草堂高中分析高三“二调”情况

2022-04-02 13:5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4月1日下午,乐山市草堂高中2022届高三“二调”分析会在学校学术交流厅举行。

校长张佳在讲话中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在二调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要求对此次考试,要认真总结,树立信心,踏实进取。张佳强调,要从学校管理、备课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等多角度分析并解决问题,希望各备课组充分发挥引领规范作用,研教、研考、研学,并且要特别关注高三后期学生的学习与心理状况。

年级负责人邹萍要求:一要特别关注“一本”“二本”临界生,对临界生普遍存在的问题要落实帮扶的平常化、个性化、多样化;二要认真落实“人盯人”战术,落实好人、建立完备档案、落实辅导措施、对包干学生采取措施、要有抓一分一分提高的战略思想。

教务处主任陈斯立足于省内各市的调考情况,对乐山市的整体情况以及高三年级在此次考试中的成绩进行了横向纵向地对比分析,对后期教务工作做了细致安排。教务处副主任吴祖刚从多个维度对二调成绩进行了细致分析。

部分班主任和学科老师进行了发言,分析了本班或本学科的考试情况、讲评后的问题汇总,并提出了后期复习改进的方向及改进的具体措施。  (梁艳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