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高中2022年团训班开班

2022-03-29 15:2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3月25日下午,草堂高中校团委组织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在艺体楼6楼讲学厅参加了草堂高中2022年春季团课培训开班仪式。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长张佳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他指出:团课是团委为提高同学们思想觉悟,帮助同学们了解团组织的性质、章程、共青团员应具备的条件,促进同学们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所开展的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张佳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要珍惜这次参加团课学习的机会,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先进青年群体的一员。

团委钟欢老师宣读了团课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入团积极分子能重视这次参加团课学习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团的知识,认清自己的角色,遵守团课纪律,参加结业考试,顺利毕业。高二2班何冰冰作为入团积极分子代表作了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张岚进行了团校第一次授课。同学们聚精会神,师生互动良好,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