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高中校长张佳在中国教师研修网举办专题讲座

2022-03-26 14:1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3月22日下午,乐山市草堂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佳受邀为“四川省‘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项目——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引领性集中研修”作了题为《精准设计、精细指导》的专题讲座和现场指导。此次集中研修由中国教师研修网主办,来自泸州、达州、乐山、巴中的国培项目学校管理团队(中学学段)参加。

专题讲座中,张佳重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问题与挑战、信息化建设路径、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策略、项目化运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尤其强调在学校管理中,工作目标的确立要紧扣教学中心、工作方案的设定要因地制宜、工作推进的过程要任务驱动、教师工作热情的提高要减负增效。

在现场指导中,参训学员围绕“我的学校信息化概况”开展了“摸家底”式研讨活动,张佳全程参与其中,答疑解惑、耐心指导,根据各个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万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