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实验中学新建教学楼有序推进

2022-03-21 10:3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今年2月10日,乐山市实验中学教学楼及附属设施二期(含三期)工程项目(以下简称市实验中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目前工程进度如何?何时完工?17日上午,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眼前一栋新建6层教学楼主体部分已经修建到第二层,工人们正在二层顶部铺设梁底板。教学楼附属的地下室主体建设已经完成。一旁新建的4层多功能馆已完成旋挖桩桩芯混凝土的浇筑,工人们正在进行钻芯取样检测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总面积约4.1万余平方米,主要由新建教学楼、多功能馆、连廊、门卫、地下设备用房及其附属工程组成。

“按计划,新建教学楼的建设将在今年8月20日全面完工;多功能馆预计在今年12月20日完成建设,将包含食堂、图书馆、报告厅等设施。”乐山城投集团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二项目指挥部实验中学扩建项目现场管理人周建康说。(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