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草堂杯”篮球比赛开幕了

2022-03-10 21:0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3月8日下午阳光体育课,乐山市草堂高中第十四届“草堂杯’篮球联赛鸣哨开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副校长兰贤军在致辞中指出,“草堂杯”篮球赛是深受草堂师生喜爱的一项传统赛事,在比赛中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重在参与。

随着总裁判长夏新中老师的一声哨响,篮球联赛正式开赛。只见赛场上各班参赛队员你来我往,分球、跳投、拦截、盖帽……比赛精彩不断,场边各班啦啦队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气氛非常活跃。年级主任、班主任到场组织学生,比赛活动秩序井然。

据悉,本届篮球联赛由政教处牵头,体育组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各班组队参赛,分年级进行循环淘汰赛,利用周二、周三下午阳光体育活动时间开展,将分年级决出名次、精神文明奖和组织奖。为了保障篮球联赛安全、有序地进行,政教处制订了篮球联赛安全应急预案,体育教研组制订了科学完善的比赛规程。  (万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