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体育组开展本学期工作会议

2022-03-02 16:3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2月24日,乐山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体育组开展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就本学期体育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组长丁伟介绍,开展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全体体育老师应从参赛人数、参赛人员安全、赛事时间、赛程策划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合理规划。让学生在体育节活动中能够充分参与、展示自己,共同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

课堂上的健康理论知识也是体育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丁伟说,每一位老师应当教授学生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同时思考如何在课堂上让学生能够充分运动起来,培养学生正确锻炼的习惯,有效地预防学生近视。

最后,刘晨桔主席强调,希望每位老师能够再一次对上学期体质健康测试进行深入分析与总结。“找出所教班级学生的薄弱项目,在课堂上进行针对性的强化练习,争取在下一次的测试当中能够有所突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