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带着”萌宝领略祖国大好河山

2019-10-14 12:0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当灿烂的太阳跳出东海的碧波,帕米尔高原依然是群星闪烁。当北国还是银装素裹的世界,南疆早已洋溢着盎然的春色。"这是描写我国南北东西景色的差异,说明中国幅员之辽阔,山河之壮丽。作为中华民族的下一代,我们不仅要了解我们的祖国,更要热爱我们脚下的每一寸土地。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老师带着中一班小朋友们一起去领略了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老师介绍着中国地图的形状——像一只雄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国的美丽,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更充满诗情画意,更增添些许秀美壮丽,更富有灵动与生机。你看,他们能在地图上一眼找到中国在哪里?吕:地图上有好多颜色啊。梓骁:我知道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意思。孩子们在地图上认识中国,感受祖国的幅员辽阔。

四川是一方美丽、值得深爱的土地、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奇特的景点景观,悠久的人文历史,演绎出人与自然的和谐乐章,铺展着钟灵毓秀的绚丽画卷。孩子们探索着、发现着惊叹着祖国的地大物博,文明璀璨。双洋:我去过乐山大佛,特别雄伟。优优:四川有大熊猫,特别可爱,我还见过。佳妮:我还爬过峨眉山,我爱我的家乡!

闪闪红星照万代,颗颗童心放光彩。这次活动让幼儿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和家乡,萌发了幼儿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培养了幼儿作为一名四川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余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