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磊获全国田径冠军赛总决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亚军

www.scol.com.cn  (2018-06-21 11:3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15-17日,2018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总决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于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来自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的省田径队专业运动员杨磊,在男子400米决赛中,以46秒19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赛暨总决赛亚军,并再次打破四川省成年男子400米最高纪录。

在男子4x400米决赛中,杨磊是四川队第三棒,接棒时处于第四的位置,最后通过顽强拼搏,交接到第四棒时已经追赶至第一的位置,最后四川队以3:09.04秒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亚运会选拔赛后,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将确认亚运会的集训名单,杨磊很有机会入选国家队亚运会参赛阵容。杨磊在赛后表示,这次提高了个人最好成绩,非常高兴,回四川后将再接再厉,认真训练,力争在亚运会上发挥最好水平,以优异成绩的成绩回报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和四川省田径队对他的关心与培养。(余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