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3 11:0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提升党性。6月11日,草堂高中党总支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杨青松、陈芳、兰贤军、李文举等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庄重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总支吴德阳书记主持。

吴德阳书记首先祝福党员政治生日快乐;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畅谈和交流了入党体会或对个人人生成长的深刻影响;吴书记还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视频,活动氛围热烈亲如一家。

最后要求,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四个”牢记:牢记自己入党生日时间,牢记入党誓词,牢记教书育人根本,牢记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奉献青春与智慧。(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