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足球、篮球比赛火热进行中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5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夏日炎炎,乐山市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分毫不减。实验小学柏杨校区兴起了一股“篮球风”,看到拼搏的孩子们,实小夏琴老师也忍不住赋诗一句“疾穿壁垒抛球入,迅转衣衫起臂突。”

实验小学校区则掀起了一波“足球热”,足球技能比赛刚刚落幕,足球比赛又开始了。在足球技能比赛中,五年级获得前六名的班级分别是:5班、4班、1班、11班、10班和3班,二年级获得前六名的班级分别是:1班、3班、10班、5班、9班和6班。

三年级足球比赛正在火热开展中,孩子们对足球的激情和热爱在球场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加油!足球健儿们!

“快乐学习,幸福教育”。希望孩子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在期末考试也能再创佳绩!(周雪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