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开展校园防欺凌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2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召开干部会,研究部署校园防欺凌工作,利用升旗仪式的机会,对学生进行防欺凌宣传动员,以期严肃校纪校规,规范学生行为,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防止校园欺凌事件发生,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研究部署会上,学校对防校园欺凌事件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究。对校长张承坤在讲话中对前期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今后的工作重点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部门、各条线一定要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根据我校实际制订工作方案。

关于今后的具体工作,张承坤指出,要多途径、多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强化预防和排查,落实管控和处置,坚决杜绝校园欺凌事件。

学校还利用升旗仪式的机会,政教科科长程波就防校园欺凌事件,从常见的现象、学生预防的措施和学校的监管措施向学生做了专题宣传教育。(贾艳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