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携手警方共建平安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6-11 10:3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校园重大突发事件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学校安保能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维护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提高应对暴力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近日,乐山艺术实验学校有幸邀请到乐山市特巡警支队教导员老师为学校防暴护卫队进行了防暴相关知识讲解。

此次活动对防暴护卫队队员使用防暴工具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进行了再教育、再培训。特巡警支队教导员老师首先对常用防暴工具,如法式盾牌、长棍、腰叉、脚叉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逐一真人示范了每种工具的正确使用动作。讲解完后,教导员老师指导纠正了我校防暴护卫队每位队员使用各项防暴工具的动作,并建议该校将防暴工具使用练习纳入每日队员晨练项目。最后,特巡警支队教导员老师再次强调并梳理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程序、方法及注意事项,以及一些简单的抵御歹徒的自救方法及招式,护卫队队员们受益匪浅。

据悉,乐艺校一直注重警校携手,共建平安校园,将全校师生安全作为首要重点工作。此次活动,提高了学校防暴护卫队的安保能力,进一步确保了校园环境的和谐与稳定,保障了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