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开展班级“双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7 10:4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也是劳动的季节。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师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到大街上打扫卫生。

下午2点30分,我们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在学校领导的指挥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门口的大街上,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地开始认真清扫大街。

同学们热火朝天地劳动着,仔细清扫着街道上每一片树叶,每一张纸屑。大家都忙得团团转,都希望为绿色环境出一份力,做一些贡献。老师们也加入了同学们清扫大街的队伍,师生合力清扫大街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乐在其中,齐心合力将“崇州兔头”餐馆门前的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打扫完毕后,一点儿也不觉得累,心里只有无比的自豪和满满的成就感,我相信,同学们应该无一例外的这么想吧!

看着百名学生清扫大街,街道变的干净整洁了,过往的车辆驶过也不再卷起尘土飞扬,不仅我们开心,街道两边的居民和商家们也深受感染,在向学生们竖起大拇指赞扬的同时,也主动拿起扫把清扫门前的垃圾,这真是美好的情景啊!

“鲜花还需绿叶扶,城市更需市民护”,让我们一起携手,一起爱护环境,一起营造绿色环境,一起创造乐山更美好的明天!(叶逍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