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抓好消防保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1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后勤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后勤处组织全体后勤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后勤处副主任罗海军强调了食堂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组织学习了《乐山市旅游学校油锅、电器、燃气等起火应急预案》,让大家掌握身边各类起火的应急措施,确保自身及学校财产的安全,并现场示范了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培训结束后,所有后勤员工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全体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