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篮球队参加乐山赛区比赛均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5-31 12:0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小篮球,大梦想”,热情与阳光一道升腾四溢,激情和梦想共同轻舞飞扬。5月26日、27日,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乐山赛区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乐师附小4支篮球队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奋勇拼搏,不畏强手,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取得骄人成绩。二年级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乐山赛区U8组的亚军和季军,四年级两支队伍也分别获得U10混合组的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有3支队伍在小组赛中每场均以大比分的优势胜出,获得小组第一名。二年级组在最后的冠亚军对决中,阳光少年A队与犍为众诚打成8比8平,然后发球决胜,最终惜败获得亚军。四年级组阳光少年2队在决赛中,与强队峨眉三小对决,在比赛中遇上各种困难,遭遇对手的疯狂防守、抢断,数次比分落后,但队员们没有失去决心和信心,每一个队员都在奋力拼抢,积极跑位,顽强防守,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投球。这一场,队员们真的竭尽全力拼至最后一秒,汗洒球场,无奈对手实力稍胜一筹,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他们那种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两天来,天气非常恶劣,大雨疯狂地从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来,即使加盖了顶棚的风雨球场,也漫进了大量的雨水,飘洒的雨水淋湿了棚,淋湿了地,淋湿了队员们的球服,却淋湿不了队员们斗志昂扬的心。虽然天气寒冷,队员们穿着单薄的球衣,可一到赛场上个个都精神抖擞,体力充沛,信心十足,敢拼敢打,长传快攻、篮板抢断等一个个漂亮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碰伤的情况发生,但是队员们并没有因此影响情绪,依然坚持比赛。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同时我们的家长啦啦队也非常给力,热心、细心地做好后勤工作,不停地呐喊助威,为比赛的队员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本次篮球比赛,我们乐师附小的每一支阳光少年队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们附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课余生活,更使队员们理解了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我们球队能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丁老师、王老师长期辛苦的带队训练,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家长们的密切配合!祝乐师附小阳光少年篮球队如雄鹰展翅越飞越高,阳光健康,快乐随行!(附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