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1 11:5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提升学生的文化修养,展示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5月29日晚,乐山市计算机学校“ 传承五四薪火,唱响青春之歌 ”表彰晚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梁志明,副校长王兴权,副校长杨异莅临晚会现场,全体教师、大中专学生也参与了本次晚会。

雅西组合《幸福遥》

本场晚会凭借充满青春热情的舞蹈和真挚感人的歌曲,营造了动静相宜、动情入心的良好氛围。其中,绝美的剑舞《且看行云》,深受观众喜爱;话剧《时代之声》慷慨激昂的表达了浓厚的爱国主义精神;《特务J》、《青春尬舞团》、《上学那些事儿》等节目形式新颖、各具特色,赢得了台下的师生阵阵欢呼声。

十佳歌手

当然,最精彩的还数第八届十佳歌手们的动情演唱,十组选手纷纷在绚丽的舞台上自信的展现自己的歌喉,最终,雅西组合凭借动情演唱《幸福遥》,把幸福传递给了每一位听众,摘得比赛的桂冠,李鑫纯净的嗓音更是征服了台下的青春少年们,一首《儿时》荣获亚军,沈东文一首《父亲》,唱出了万千儿女的心声,最终获得季军。

校长梁志明为侯艳梅老师颁奖

晚会上,学校还对本届“优秀大学生”、“十佳团干部”、省级优秀团员以及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专业能力研学提升活动”中斩获三等奖的侯燕梅老师进行了表彰,校长梁志明希望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带着这份荣耀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传承五四薪火,唱响青春之歌”表彰晚会在气势宏伟的《拳仪江山舞天下》中完美落下帷幕。老师们纷纷欣慰地说:“今年五四主题的表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大乐计的学子多才多艺!”同学们更是感慨:“付出总会有收获,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每一次历练都是一场蜕变,期待遇到更好的自己。”(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