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第20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精彩上演

www.scol.com.cn  (2018-05-31 11:3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五月,生机勃发、热情似火。5月30日下午,在这个孕育美好、激扬青春、播种希望的日子里,徐家扁小学徐家讲堂座无虚席,乐山市市中区第20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

据悉,市中区举办此次文艺展演活动,主要目的在于推进学校艺体工作,展示学校形象,体现学校艺体教育成果。今天的展演活动也是全区艺术节、体育节的重要赛事活动之一。

从4月8日开始的第一场初赛展演,到5月20日最后一场复赛结束,所有参赛的学校都用最精彩的节目、最精神的演出状态展示了孩子们积极、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最终,13个优秀节目从20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今天的决赛环节。

在今天的这场决赛上,现场产生了冠、亚、季军,以及由观众投票评选出来的“最佳人气”和“网络人气”节目。还对市中区10名“我心目中的好同学”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市中区于2015年被确定为“四川省学校体育(艺术)区域整体推进改革试点县”,今年即将接受验收。近年来,市中区加强艺体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艺体设施设备,推进“121”行动计划,全区艺体教育工作形成了“生生有特长、班班有特点、校校有特色”的良好局面。

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尹秀英表示,希望全区中小学校以本次展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艺体教育工作,加强素质教育发展,推动学校特色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