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老师获得乐山市小学数学赛课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5-30 10:4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为期三天的乐山市小学数学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圆满落幕。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的张通樱老师代表市中区参加了本次展评活动。

张通樱老师以精心巧妙的设计、自然大方的教态、机智巧妙的点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积极性,让学生在动手操作的学习活动过程中习得数学知识,受到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更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展评活动的一等奖。

校长王红兵表示,获得这样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数学组全体成员在磨课活动中的一路陪伴,数学教研组组长黄孝梅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张通樱老师的辛勤努力;这次的优异成绩的获得,既是张通樱老师个人教学水平的展示,更是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小学数学组飞速成长、团结一心的综合体现。(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