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心理健康月”活动收获颇丰

www.scol.com.cn  (2018-05-30 10:3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草堂高中2018“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 5月28日,在升旗仪式上,分管德育的兰校长对学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进一步呼吁全校师生以 “5·25”活动为契机,树立和加强心理健康意识,倡导每一位教育者、家长和学生都一起来关注心理健康;倡导这样一种生活理念“只有爱自己,才能爱别人;只有爱自己,才能让别人”。并为在心理健康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达一个月,乐山草堂高中从学校实际出发,利用橱窗、手抄报、主题班会、心理课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了活动。高一二年级心理委员学习培训;高一二年级手抄报制作比赛;高三年级“释放压力喜迎高考”心理团辅;主办“5.25”心理主题校园橱窗;设计4个心理主题班会PPT课件、记录单供各班参考使用;5月11日教师心理讲座、学生心理讲座;面向全体老师征集与心理健康教育有关的成果。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学校圆满完成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感到收获颇多,特别是手抄报的制作展示了同学们的特长,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的心理主题班会设计和实施,让更多的同学登上讲台成长自己、服务同学,从而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一定的增强。(方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