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六一”嘉年华活动快乐开启

www.scol.com.cn  (2018-05-29 10:4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阳光与鲜花汇集的六月,是充满着快乐与幸福的季节。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下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六一”嘉年华活动已快乐开启。

活动特别邀请了200多名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嗨皮”。老师们一曲开场舞《爱的守护宣言》,点燃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随后,来自大一、大二、中一、中二、小一、小二班的孩子们,纷纷上台表演了自己的精彩节目。

大二班小朋友的舞蹈《淘气猫》、小二班小朋友的歌舞表演《甜甜祖国大家园》、中一班小朋友的童话剧《过猴山》、小一班小朋友的舞蹈《我和小狗来唱歌》、中二班小朋友的搏击操《小小格斗手》、大一班小朋友的童话剧《虎朋兔友》、中一班小朋友的舞蹈《上学堂》、中二班小朋友的舞蹈《彩云之南》、大二班小朋友的童话剧《爱的奇遇记》、大一班小朋友的舞蹈《箱子里的梦》等,生动地演绎了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和多彩世界,其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蹈,欢快的节奏,赢得了台下家长们的一片叫好。

据悉,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专门组织策划了这场嘉年华文娱表演周活动,分三场演出。今天是首场活动,第二场和第三场将分别在5月29日下午14:50和5月30日下午14:50进行。此外,还将在5月31日上午09:00开展嘉年华民间游戏亲子乐活动。

王炜娟园长表示,幼儿园通过开展“六一”活动,使幼儿能积极参与,大胆表现,在表演活动中展示自己的能力,提高自信,从而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同时使家长在参加与参与幼儿的节日庆祝活动中,进一步感悟幼儿教育的观念。通过向家长、社会展示幼儿的“六一”活动,进一步塑造本园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