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上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5-28 15:3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26日,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乐山师院计科学院以门涛老师为首的师生微课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包揽微课组2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全省其他高校共获得2个二等奖和6个三等奖,说明该校师生微课制作水平已经处于省内各高校前列。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有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49所院校、60余个参赛单位参与,共收到作品3401件。

据悉,本次大赛的宗旨是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搭建校企合作纵深交流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推动国际交流。(曾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