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青少年宫举行庆“六一”跆拳道社团成立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1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侯鹏飞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侯鹏飞 记者 余建军) 为庆祝2018六一国际儿童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创建文明城市、提升青少年宫办学档次和品位、培养学生个性特长及自身文明礼仪。以《小学生守则》与《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入手,以跆拳道教育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养成以礼始、以礼终的习惯,5月26日,乐山市青少年宫举行跆拳道社团成立仪式与文明礼仪教育活动,以“知礼、懂礼、行礼、以礼始、以礼终”为主题,组织学生学习诵读跆拳道精神,体验传统的礼仪文化。

成立仪式上,乐山市青少年宫主任陈洪在致辞中表示,开展乐山市青少年宫“庆六一”跆拳道社团成立仪式与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其目的是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为热爱跆拳道运动的青少年搭建一个自主参与,热心公益,追求卓越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弘扬“礼仪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以跆拳道教育活动为载体,养成以礼始、以礼终的良好生活习惯,积极传承崇尚礼仪的中华文明。

同时希望,参与社团全体成员在活动中认真学习跆拳道精神,体验传统的礼仪文化,成为乐山市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实践者、示范者,让跆拳道社团精心设计好今后的每一次活动,让参与其中的青少年每次活动后都有收获,不断成长。加入到跆拳道社团的每一位成员,珍惜难得机会,努力在每一次的活动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锻炼自己的跆拳道技能,拓宽视野,让自己通过活动而成为德才兼备,文武双馨的优秀人才。

成立仪式上,社团会员同学们还进行了精彩的跆拳道品势表演。

据悉,成立跆拳道社团,是乐山市青少年宫成立的第一个全公益性社团。通过活动,让学生广泛参与到文明礼仪的教育和实践中来,在参与体验中成为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实践者、示范者。

乐山市青少年宫全体行政人员、乐山市青少年宫跆拳道社团首批30多个会员及家长参加了成立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