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给大学毕业生党员上清风党课

www.scol.com.cn  (2018-05-25 11:2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清风党课是毕业生党员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它将为毕业生党员进入社会打好基础,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5月20日下午,乐山师院旅游学院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实验楼102会议室开展“牢记使命,清风永行”主题党课活动,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在清风党课上,所有毕业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邬艳的带领下做出了庄严的承诺,紧握右拳向党组织宣誓,并且在《廉洁自律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接着,毕业生党员接受廉洁教育,学习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明白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清风永行。在此次党课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就“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有的同学还推荐了很多自己认为不错的廉洁读物,供大家选读。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廉政党课感染力强,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心灵深处受到了极大触动。在毕业步入社会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以典型案例警醒自己,坚守底线,坚定信念,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己,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织汇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左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