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规范教师备课标准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4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规范教师备课标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非卫生类专业教务处在306计算机房召开了教师培训会。

培训会由教务处副主任罗加丽主持,她对前期教师教案、记分册、考勤表的检查做了总结和点评;对本年度教师共享教案的编制下达了具体任务并作了明确要求。教学顾问郭树林为老师们作了《教案共享的意义与规范》的培训,培训结合实际案例,讲到老师教案共享的意义——旨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降低教师个体差异对教学目标的达成、减少教师重复劳动、集中精力搞教学研究,并对共享教案的要求、形式、内容等做出了明确解释。

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更加重视共享教案的编制工作,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研水平奠定了基础。(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