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区两级部门指导乐山实小防治流行性疾病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3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教育局、区疾控中心一行六人来到乐山市实验小学,指导防治流行性疾病工作。学校赵清华副校长向市区两级部门做了详细汇报。

2018年春季,学校于年初工作计划中便将防止流行性疾病作为了重要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常规管理,突出晨检和午检,配足了清洗和消毒物质,坚持每天消毒。因为天气变化大,学生密度大,防治流行性疾病具有很大压力。

市区两级部门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并对防治流行性疾病提出了以下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健康教育,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宣传卫生知识,普及主动预防接种知识。

赵清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市区两级部门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抓好健康教育工作,防治流行性疾病,为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而努力。(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