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邀请家长参与命题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3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即将举行第三届学生学科素养情境式综合评价,数学组本期将在前两届活动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进行较大幅度的改进和完善,紧扣“素养”二字,全面的体现孩子的数学核心素养,体会数学的价值,更好的培养应用意识与创新能力,全面挖掘贴近孩子生活的数学案例为背景,加强“综合性”,凸显“情境式”的检测。

为了使检测题目和内容更生活化,更贴近孩子的生活实际,同时为了让家长们更大限度地参与到孩子们的学科素养评价活动之中,深入了解学校的育人观和评价观,更好的配合学校开展工作,与孩子一同前行,数学组于昨日率先向家长发出了征集“情境式数学问题”的邀请函。

邀请函一发出,就受到家长们的大力支持,觉得这项活动非常好,并积极参与。在短时间内就开始陆续收到家长投稿。

接下来还会继续邀请家长参与检测形式的讨论,以及家长考官的遴选,有了家长们的热情参与,相信本期的学科素养评价工作会上一个新台阶。(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