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开展“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6 10:2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举行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学校法制副校长——彭山路派出所赵警官对全体师生进行“青少年儿童安全保护”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赵警官用简单的事例向师生传授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并告诫同学们要时时牢记安全。

校长王红兵宣布“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王红兵表示,“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教育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安全主题班会、紧急疏散演练、家长会等活动的开展,都是在为安全铺平道路。“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将引领学生更加积极、阳光、自信地步入人生新征程。保护学生的安全,不仅是学校的责任,也是学生自己、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共同的责任。安全在心中,让我们拉响长鸣的警钟,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