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5-14 11:0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确保活动在我园落地生根,践行践远,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部署会议,讨论制定了学习活动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并对此项学习活动进行了任务分工和责任分解。

随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推进会,解读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内容及开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重要精神。

王炜娟书记号召全园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踏实履行本职工作,为书写教育的奋进之笔无私奉献。(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