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5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公共道德规范,做文明小市民,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专题宣传,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带动家长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参与乐山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热潮中来。

文明出行重在习惯养成,重在自觉实践。为了让学生做到文明交通我先行,实小柏杨校区利用晨会集中四六年级全体师生进行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全方位教育。

张志明副校长向学生们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相关要求,针对学生存在的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引导。并希望通过学校的宣传,学生把文明出行的知识带回家,带向社会,劝导父母安全、文明出行,实现了“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社会效应,将文明出行传递到家庭和社会。

文明行动是一盏明灯,璀璨了自己,也照亮了他人。让我们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彼此监督,共同进步,让文明之花永开心中,做一个文明的乐山市民!(祝君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