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积极开展“双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1 10:3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是提高城市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途径;是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手段。

5月7日上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在乐山市教育局组织的“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动员部署会”上,分管后勤的卫静副园长将幼儿园的创卫和卫生防疫工作进行了专题分享和交流。根据市教育局双创工作要求,该幼儿园将双创工作放在幼儿园工作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双创工作各项任务。

5月8日下午,该幼儿园及时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了深入广泛地宣传动员,将开展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统一了全体职工的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双创工作中。

王炜娟园长表示,在乐山市委市政府、上级主管部门统一安排部署指导下,我们将坚定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优化工作措施,有信心有能力,为努力打造卫生校园、整洁校园、健康校园,夯实基础,提升师生综合素质,为进一步提升美丽乐山、优化家乡人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