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1 10: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8日,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讨论会。

讨论会上,学校李火根校长传达了市委、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此次活动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明确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明确学什么,即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深刻领会10个治蜀兴川的指明、省委彭清华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重大问题和彭琳书记提出的事关乐山发展全局的8个问题的丰富内涵,做到学懂、弄通、见实效;二是怎么干,李校长期望全校教职工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对标找问题,做到宏观与微观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提出了学校调研课题《制约草堂高中优质发展的因素及对策研究》,期望全体教职工发挥智慧、深入思考,积极提建议意见;三是着力教学质量提升,做到抓好教学过程管理、完善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加强教学科研、强化德育教育等,写好奋进之笔,切实做到立德树人,打造优质特色精品高中。

会上,吴德阳书记就发挥党建工作党员作用、邹萍就教学质量提升、兰贤军就学习德育教育等内容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深入开展,做到务实落实,切实推动学校发展上台阶、上档次。(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