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创意美术嗨翻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5-11 10:3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的操场上,三辆“奔驰轿车”突然降临,吸引着孩子们。原来,这是乐山华星锦业奔驰汽车销售公司为该校孩子们准备的创意美术课程——彩绘汽车的课程道具。

面对这样独特的美术课,尽管天气炎热,也抵挡不了孩子们参与的热情,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手中的画笔,再加上绚丽的色彩,用他们独特的DIY创意,让汽车在他们的笔下脱胎换骨。经过师生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3辆另类独特的汽车呈现在大家面前。

乐山外小美术教育一直致力于尊重学生个性发展,让学生的思维在快乐活动中得到开发;让创造力在美术创作中得以提高,在生活中寻找到审美的灵性和艺术的灵感。本次活动的开展就是拓宽美术教育的课堂,让课堂走出学校,走向生活,让学生在这样的创作中感受到美术课堂的另一番风味。(陈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