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举办2018年校园双选会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4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7日,乐山市旅游学校2018年校园双选会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乐山金海棠大酒店、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红高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田社区医院、石雁儿社区医院、夹江县张氏骨科医院、海棠医药集团、乐山同盛医疗器械公司、移动通讯、天牛汽车城等30余家知名单位到校选聘人才,涵盖了酒店管理、厨师、护士、医疗美容、行政管理等领域,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

双选会当天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寻找就业机会的热情,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持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群之中,寻找与自己专业相关或感兴趣的岗位。同学们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仔细询问招聘岗位和工作待遇等情况。多家单位的展位前排满了咨询和投递简历的毕业生,部分单位当场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他们对学校毕业学生的专业知识、言行谈吐、基本素质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一直以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立校之根、是学校生命之源、是教师生存之基”的意识,培养高质量的市场需求人才,深受各用人单位的好评。

本次双选会后,学校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加强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优化就业服务,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确保2018年毕业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