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举行“五四”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5-09 09:4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7日,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成才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乐山草堂高中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汇演。

此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吴德阳书记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不忘历史,继承传统,树立“三心”即感恩之心、上进之心、爱国之心,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发奋拼搏,成为祖国发展的有用人才。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们表演了《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平凡之路》、《我相信》、《理想》等20多个节目,教师合唱《走向复兴》把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吸人,给学生以鼓励与鞭策,给学生以心灵洗礼,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