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精准扶贫培训在金口河区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5-08 10:3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在金口河区永和镇开设的旅游服务青年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参训人数40人。省市(区)领导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四川省就业局副局长高峻、四川省就业局就业处处长莫虹、四川省就业局办公室主任李京等领导,来到劳务品牌焊工班及旅游服务青年技能班教学现场进行督导。

相关领导对学校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希望培训机构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二是强调安全工作必须落实到位,保证学员实训设备的正常运行;三是做好考勤制度管理。

通过开展技能培训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促进了就业创业,进一步提高了金口河区的旅游服务产业的发展。(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