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被认定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www.scol.com.cn  (2018-05-07 10:0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继续推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教育部综合认定北京大学等4382所学校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乐山市旅游学校成功入选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学校国防教育是提高全民国防意识的基础,是学校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少年进行公民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乐山市旅游学校坚持把国防教育与学校德育相融合,利用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从而真正使广大师生国防素质不断增强。

校长陈继红表示,学校将以 “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为契机,不断加强国防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国防教育工作育人实效。(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