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获“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5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继续推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教育部综合认定了北京大学等4382所学校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成功入选。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把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融合开展,狠抓军事理论教育和军事训练,同时创新国防教育形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防教育活动,鼓励学生应征入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国防教育文化。

校方表示,今后,学校还将统筹多方资源,继续推动和支持国防教育建设,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教育部对特色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情况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各项监督检查,促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