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实验小学不一样的“晨读”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5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春季入学,乐山市实验小学一年级12班的晨读课里有了一项新内容——小小演说家。原来,班级开设了“三分钟演讲”,按照学号大家轮流来做。第一个月是以水果为主题,第二个月是以动物为主题,第三个月是以蔬菜为主题,第四个月是以欣慰为主题。

每天一到演讲时刻,孩子们安静极了,端端正正地倾听每一位演讲者带来的新闻,不过演讲者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一、对稿子要特别熟练 。 二、演讲者演讲时声音要特别洪亮,力争班级每一位孩子都能听到声音。班级的孩子们都是小评委,在遇到特别优秀的演讲者时,刚刚演讲完毕,他们就忍不住鼓掌,有时候遇到一些胆小的演讲者,他们也会提出一些建议。

每个孩子的心底都有一座童年小镇,他们每天都在用不同的期待开启精彩的一天。(彭建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