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七中开展纪念“五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3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4日上午,乐山七中在通江校区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由学校政教处和学校团委组织。

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校国旗班和全体师生以及家长代表举行了升旗仪式。随后,乐山七中校长虞开宏对七、八年级全体同学们发表了热情洋溢“五四”祝词。

汇演节目有优美矫健、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还有异域风情的民族舞蹈,有幽默、风趣的小品,穿越时空的混搭舞……活动中,学校还对本期涌现的“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团员”等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来自大佛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给师生们展示了书画创作,学校画石坊的老师们还展示了自创的石头彩画作品。活动最终评比出优胜班级,进行了表彰,本次活动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崇文学堂的特色。(杨茂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