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在首届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5-04 15:2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27-28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的首届数字创意专业专委会年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揭晓了“首届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结果,乐山师院获优秀组织奖,计科学院门涛老师的微课程《图像处理技术基础》获全国二等奖,并应邀在大会发言交流,万晓云老师的《CorelDRAW X4教程课件》获优秀奖。

“首届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协办。大赛是为了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研究与实施教学方法,促进教育技术技能与学科教学更好的融合,培养教师的实践应用能力,提高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总结和检阅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培训与考试的经验与成果,提高获奖年轻教师在职称晋升上的优势、帮助学校培养后备年轻管理人才,在广泛征求各院校的基础上举办的全国性大赛。大赛以推动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在高等教育教学中的应用为指导思想,旨在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

全国130多所院校的近500个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门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