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四强化”苦战30天助大学梦圆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1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教师的荣辱线,是学生的命运线。5月3日,乐山草堂高中在学校三调分析会上,针对高三现状为抓好最后30天,李火根校长以“凝心聚力苦战30天,挖潜保苗梦圆大学”为主题,提出“四强化”要求。

强化管理,加强后期学生管理力度,班主任跟班泡班,重视学生心理指导,给学生鼓干劲、添信心,保持学生迎对高考高昂的精气神;强化研考,发挥备课组教师集体智慧研学、研考,集合班级教师力量打整体战,做到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众人拾柴火焰高;强化挖潜,就是要进一步挖掘学生潜能,找准学生增分点、激发学生兴奋点;强化保苗,就是采取人盯人战术,抓好临界生、踩线生,增加上线人数。(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