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3 14:2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乐山市实验小学第一时间学习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4月27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必友同志主持召开校长碰头会,交流参加“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暨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进行专题研究,形成工作初案。

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全体行政、支委会。张必友校长主持学习“习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传达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同志关于“治蜀兴川”的“天府六问”。行政会上,全体行政和支委结合乐山市委彭琳书记的“乐山八问”展开深入讨论。

根据问题为导向的原则,学校逐一梳理“制约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因素,确立了大调研的方向,并成立由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必友为组长的“乐山市实验小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政治责任感强,工作能力突出,并富有创新精神。张必友同志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具有创先争优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高效地完“大调研”工作。(赵清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