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获中国校园星歌王“最美歌喉奖”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0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总决赛于4月22日13:00在成都民族大酒店礼遇天下宴会中心完美打响收官之战,这场音乐盛典汇聚了来自五大赛区的20位优秀选手,无与伦比的舞美效果、专业的音响设备、惊艳全场的表演,无一不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全场沸腾不已。

总决赛分为两轮进行,各具特色的二十位选手依次登台表演。在20进10的比赛中,乐山市旅游学校参赛选手俄涤阿牛凭借一曲《梨花又开放》以领先第11名0.01分的成绩惊险晋级全国前十。在第二轮的比拼中,俄涤阿牛越战越勇,取得突破,最终获得全国第七名,获“最美歌喉奖”。同时,乐山市旅游学校被校园星歌王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中国校园星歌王自2017年5月17日召开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以来,落地赛事八十四场,参与人数达40余万人。其中,乐山市旅游学校成功举办了学校总决赛和川西赛区总决赛,参与人数近万人,在社会各界取得了巨大的反响!

俄涤阿牛是来自马边的一位彝族姑娘,是学校众多乐旅学子的典型代表。她的成长与成功,和她的兴趣爱好与与生俱来的歌唱天赋以及后天的努力密不可分。乐旅的大环境,给了她适度成长的土壤和发展空间。在学校多元发展思想的主导下,校团委组建了书法、音乐、艺术、舞蹈、钢琴、绘画、动漫、篮球、足球、乒乓球等10余个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良好条件,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