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FLY啦啦队亮相世界锦标赛舞台

www.scol.com.cn  (2018-04-26 20:1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于4月23日-5月1日在美国奥兰多如期举行。CCA再度组织武汉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重庆市第二十九中学校的队伍,代表中国啦啦操各年龄段的较高水准远渡重洋来到了美国的世锦赛赛场,与世界各国的啦啦操优秀队伍交流文化、切磋技艺。

世界啦啦操锦标赛全称为世界啦啦操锦标赛暨世界青少年啦啦操锦标赛暨世界全明星啦啦操俱乐部锦标赛,是由国际啦啦操联合会(ICU)和世界全明星啦啦操联盟(IASF)联合举办,赛程分为ICU世锦赛和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两部分。该赛事是全球范围内影响及规模最大的国际啦啦操赛事,是每年一次的世界啦啦操盛会。今年已有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啦啦操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超过3万人。

乐山师院FLY啦啦队成立于2004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2017年她们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等国内顶级赛事,共获得6个全国冠军,并取得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啦啦操锦标赛的资格。(钟大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