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开展书写最漂亮“双姿”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4-16 10:1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练一手好字,终生受益。为培养学生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把汉字写得端正、美观,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小学部一直坚持在晚自习时让学生练字十分钟。

近日,学校利用晚自习学生练字期间,教务处与校办就学生写字时的双姿进行了检查。学校老师针对平时学生执笔太低、执笔太竖、头趴太低、身体离桌子太近等问题进行逐一纠正。教导学生们坐得端端正正,认认真真书写每一个汉字。教务处刘洪伶主任走到了每一个班级进行查看,就个别学生在书写双姿上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刘洪伶表示,要写得一手漂亮的汉字,还需要强调学生写字时的坐姿和握笔的姿势。为培养学生正确执笔姿势和书写姿势,逐步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提高学生写字质量并非一日之功,而贵在持之以恒。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全学部教师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学生们一定会将书写漂亮汉字的良好习惯保持下去。(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