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积极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8 14:0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阳春三月,天气多变,昼夜温差大,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期。针对春季传染病,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积极做出了防范措施,以学前教育系为例,其各班级都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防范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

学校免费供应防治流感的中药供师生们饮用,宿管阿姨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消毒。学前教育系在各班级开展的春季传染病防治主题班会。在防治传染病主题班会上,学生们听着班主任介绍各种传染性疾病,认真做着笔记,并分享自己的见解。

有了健康的体魄,才会有持久的学习动力。每个人都应该注重自身的健康状况,了解有关于身体健康的知识,并做好防护,抵御春季传染性疾病的入侵。有温度的学校,给予学生有温度的关怀。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我们一直努力着!(李金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