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微信公众号获“十佳”

www.scol.com.cn  (2018-04-08 12:4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微信公众号被乐山市教育局评为2017年乐山市教育系统“十佳”新媒体账号,王琳老师被评为2017年乐山市教育系统教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实小微信公众号自2015年开通以来,关注人数已达到1万余人,学校成立了专门的微信公众号编辑小组,全校师生踊跃投稿。学校提出“人人都是宣传员,班班有动态消息”的口号,用以指导学校新闻宣传工作。

学校微信公众号扎根于校园生活,及时报道校园动态;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推送教育策略;开辟了家长来稿,提高了家长朋友们的参与热情。为了做好学校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工作,学校微信小组付出了巨大努力,撰写新闻稿件,编辑插图。为了报道的时效性,微信小组常常熬夜工作。为了报道的新鲜度,微信小组常常连夜交流,不断修改。

赵清华副校长表示,正是有了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学校微信公众号越办越红火。新的征途已经开启,乐山市实验小学微信公众号将做得更好。(张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