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参加美术师资高级研修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4-08 12:3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教育回归本源,专业引领发展。为了加强美术活动的综合性和探索性,培养幼儿艺术审美意识和审美能力,使幼儿在积极的情感体验中提高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艺术表现力。

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美术教师工作坊的何馨竹、王天仪两位老师参加了《幼儿园主题活动中的创意美术课程研修》高级研修工作坊,将更专业和更具创意的艺术活动带给孩子们。

主讲嘉宾金戎老师是上海市优秀园长、幼儿艺术教育专家、现任香港伯明翰幼教联盟执行园长,凯瑞福创意美术中心总监。她将带来8个主题下的美术活动开展方案,以及主题讲座《传统美术与创意美术的区别》。

讲座之后,老师们根据主题发挥想象,创作出一幅幅有趣的作品。创作没有第一,只有唯一。每一幅作品都应是孩子想象的呈现,每一幅作品也是一个孩子想表达的故事。

在今后的美术活动中,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将提供更加多样的操作材料和更加丰富的名家名作,鼓励孩子运用多种材质和多种表现方式去表达和创造,以创新意识去呈现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作品!(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