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开展祭扫竹园烈士陵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8 12:2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当年先烈们为国为党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 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合格党员,4月3日和4日,乐师附小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井研竹园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敬献花圈、奏唱国歌、鞠躬默哀,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随后,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祭奠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陵园,认真听取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

此次祭扫活动,为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课,使该校党员对革命先烈们的艰辛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功绩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英雄先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激励,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在工作中立足本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中去。(雷嘉钰 贾娇 王一清 胡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