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第十三届春季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04 11:1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4月2日上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全校师生在足球场上隆重举行了“绿茵洒汗水足球扬国威”第十三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首先是周大林副校长为运动会致辞并宣布第十三届春季运动会开幕。他重申了“全员体育、快乐体育、终身体育”的体育教育理念,强调要以“阳光体育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与推广,将校园足球作为强身健体,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途径。

致辞结束,开始足球队和班级“校园足球”展示活动。学校足球队为大家展示了娴熟的足球技能,他们曾获得全省比赛一等奖和数次乐山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希望他们在2018年乐山市的校园足球联赛中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载誉而归。

各班统一的服装,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同学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经过主席台,接着孩子们跟着音乐的旋律,啦啦操、街舞、韵律操等充满足球元素的展示活动精彩纷呈,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赞叹!本次活动还特地邀请了各班的家长代表担任评委,对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班级展示活动进行打分评比,将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

师生广播体操展示开始了。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外小师生“学广行雅 阳光通达”的良好形象。

足球点燃激情,运动成为习惯。人人爱足球,人人练足球,班班尽展足球风采,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我们一直在努力。(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